close
隨著北榮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鬆懈啦

真的有一點還沒考氣勢就輸ㄧ半的感覺,

先天條件真的有點不好,不過還是只能硬著頭皮衝了

現在每天就專心唸書,先把醫院工作擺爛ㄧ下

我已經決定等我考完就要完全投入工作啦,

希望醫院高層能體諒阿!不過考完之後,我讀書的戰略

也要進入第二階段了,現在已經在緊鑼密鼓的鋪張了

最近的ICU死傷慘重,雖然不是歸我管,但是CPR我都有到

所以決定要好好K一下ICU的東西,講到ICU當然就不能忘記

他的聖經了"ICU Book",我花了1200大洋去買,下禮拜會到貨

住在嘉義這偏僻地方,已經越來越喜歡網路購物了,

加上網路購物都有很多折扣,所以我周末都會抽空去

嘉義衣蝶誠品看有什麼新鮮貨,然後回來醫院再用博客來網路書局

來買書,都可以買到很便宜的價錢,而且書就會送到醫院對面的

7-11,就可以繳錢領書,非常方便,也讓我每個月已經緊縮的薪水

還可以稍微支撐一下,現在實在沒有錢去弄3C產品,不然

醫院對面居然也要開燦坤了,人的慾望真的很無窮阿!!!

但是也不用一直跑來誘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