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可以讓一個懶惰的人凌晨五點在街上奔跑?而且是一個不到15度的早上

算一算上一次看日出已經是十一個月前的事情了,跟這一次不同的是,

上一次是刻意看日出,這一次是順便看日出

最近唸書都唸的比較晚,我自恃我運很不旺雖然婦產值班,不過還是不想早睡

所以到一點多才睡,想說下午到現在都沒有電話,應該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所以就放心的睡去,可惜好景不常,不過對一些人來說算長了

終於有電話在我耳邊響起,一接到電話當然是聽到產房護士冷冷的跟我說道:Intern醫師,

產房要生了。我馬上就要從昏睡到百分之百清醒,抓起白袍穿好鞋子,就要衝出門,往醫院

奔去,聰明的事我已經先穿好青蛙裝睡覺了,不過我萬萬沒料到,恩,白袍加上青蛙裝,好

像不是一個很好的禦寒辦法,不過我還是辦到了,穿過一條小街,到了醫院然後直奔產房,

然後就開始應該很熟悉的一切,刷手,穿無菌衣,等VS來,VS來了之後,就要準備迎接新生

命了,相信我,這時候的心情絕對不是愉悅的,加上這個產婦好像太早進產房了,都還沒有

全開的,所以就一直等一直等,於是你們可以想像,一個睡眠不足的人,眼睛發直,腦袋一

片空白,一直盯著「那裡」看,陣痛一次,子宮收縮一次,就會看到一個蠻不堪入目的景

象,加上要打局部麻藥好準備會陰切開,血就再那邊一滴一滴的流,我想,之後我真的起不

來了吧!最後,小孩終於出來了,好消息是,這隻小孩還蠻可愛的,然後國泰產房的護士人很

好,因為他跟爸爸說他長的很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