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拖了快半個月的稿,只好拿篇沒有意義的開箱文來墊一下檔

(謎之音:自以為是暢銷網路作家?)

事情是這樣子的,因為鄙人在下我以後想走內科,所以早就在觀望內科的聖經

從國外網站知道大概三月底會出書的消息之後,

我就在三月底的時候在合記網站上面看到新書促銷的活動

於是費了一番手腳之後,包括為了這個還要跟女朋友吵上一翻架

終於弄到書了,至於吵架的導火線應該要好好念一下合記了

線上訂書系統很不親民,加上匯款手續很麻煩

或許合記一值自詡為醫學圖書無人能出其右吧,

不過要增加書籍銷售,除了打折之外,線上服務應該要更進化才對!

而且匯完款超過一禮拜都沒消息,還要我們親自打電話去確認

才終於在一個多禮拜之後把書寄到(搖頭)



一回台北就看到他躺在桌子上,包裝沒啥好說的XD



打開之後,就變成這樣了,用了詭異的保麗龍來當做緩衝

某人一打開看到保麗龍就不想在開下去了

所以我才要回來親自驗貨,真是奇怪的恐懼症!



費了一番手腳終於把它拆開了,突破以往呆版的封面

這一次的封面感覺就很炫,個人覺得很舒服(?)

不囉唆,繼續看下去!



傳說中的疊疊樂?

我沒有買16版,15版放在台南,所以他只能孤單的和自己疊疊樂!

這三年來,我都跑去圖書館去影印我想看的章節,忍辱負重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的品嘗17版的美味了,嘖嘖嘖!

把透明封裝拆開之後,發現精裝本的封面是用特殊的顆粒處理

摸起來的質感一極棒!我還蠻沒看附贈的DVD有啥啦,

不過內頁和16版差不多,但是多了很多詭異的章節,

大概翻一下之後,我就把它塞進書櫃裡了,

下次拿出來的時間,恩,大概是上班後吧XD(是買來拜的喔?)

因為促銷的關係,花了3320元整!還可以接受的價錢啦!

謝謝大家辛苦看完這篇文章,對大部分人來說其實一點意義的沒有

我最近真的超窮,所以買不起3C產品來開箱,

已經被我組裝的新電腦弄的筋疲力竭了囧

剛剛結束署立嘉義醫院的役期,回來台北休息一下,

剛好某人要鋼琴表演,所以順便去聽一下也好

下禮拜要用嶄新的死替代役男姿態出現在衛生署

可不可以不要穿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