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結束的嘉義生活好像一點爆點都沒有.........

當然這依次也不會有任何爆點....因為我是一個不可燃的宅男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生活的點滴啦,當然,首先要先讓大家看

感動程度四顆星僅次於退伍令的東西!



沒錯,就是傳說中的人事令,我準備要在4/21到衛生署報到

説真的,之後不能繼續打CVP有些不捨,不過能夠接觸醫療行政方面的東西

也是挺讓我期待的,不過希望不要太忙,我月底還有考試要考的XD

這不是密件,應該可以公開吧,衛生署的大哥大姐,如果有觸法,請跟我通知一聲!

這個周末呢,我應我ㄧ個高醫的朋友之邀,跑去高雄一趟,

也做到了傳說中免費的高雄捷運,其實也只是從後驛站到中央公園啦!

但是免費就很爽,而且因為是假日,所以南部人,不不不,

台灣人貪小便宜的習慣表露無疑,所以人超級多

多到我們要等好幾班才有位置可以擠上去,

回程的時候還加派空車才能疏散人群,不然每班都是人,要做個雕?!



有圖有超多人的真相!

中央公園就是新崛江啦,我郵局戶頭被我花到只剩300元,

(上個月底還有一萬多塊錢的,不要問我怎麼花掉的)

所以只是去純欣賞的,沒有買任何東西,今天晚上要邊看王建民

邊去查國家給我薪水了沒XD

再來就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低,突然很想看棒球

想找回大五大六看現場的感動,剛好嘉義球場有牛鯨"大"戰

說大戰好像也不合時宜了,兩三年前這的確是大戰

每一場都起碼三千人,現在一千人就要偷笑了

所以大什麼大?

本來想找看看有沒有人要跟我去的,不過我認識的人好像都是日夜顛倒的護士

所以就一個人很熱血的殺去球場,花了250元,買了一張內野票

可惜我的加油棒放在台北,不然會更有fu吧!



看到2008了沒,我真的有支持中華職棒喔!

嘉義球場其實蠻好找的,就火車站前中山路一直走到底就到了!

只是球場看起來舊舊的,不像天母新莊這們先進還有大螢幕的感覺!

買了票之後,就往客場的三壘區前進!

一進去才發現,今天人還蠻多的耶,而且興農打線也正在發威

不過也才一局上而已!可見我是好運男!



光是這樣大概就有一千人了,後來又陸陸續續近來好多人,

所以我看後來的資料是一千六百多人,算是蠻多人的一場球賽了

還有遠從台中台南來的啦啦隊,有傳說中台中的威廉!

威廉帶起加油來真的是蠻厲害的,非常流暢,也會在中信進攻的時候說很多垃圾話

哈哈,後來就被他帶到被追平,然後台南的啦啦隊長就出來換手氣了!

就這樣一個人吹著冷風,享受著棒球,看著一支支一壘安打,

還有林其緯一次次三振,對阿!好久沒這樣享受比賽了!

就算不像八搶三一樣有著國仇家恨的熱血,

還是有著那一份台灣人愛棒球的悸動!





我想,在外野後面那兩棟大樓,應該很爽吧,

看免費的球,只要多買台望遠鏡就可以看整季的嘉義球場

而且不會很吵,因為人不多XD

窗戶也不用特別去弄安全玻璃,因為大家都已經忘記全壘打怎麼打了

所以我強烈建議那兩棟地價應該要增值!

最後當然是興農牛贏了!看了最後一個三振,

我就滿足的離開,下次興農有比賽在嘉義的時候我已經回台北了!

所以這大概是我第一場在嘉義看的棒球也可能是最後一場

之後呢,我就去吃了平常常吃的火雞肉飯,然後滿足的回宿舍去!

好了,言盡於此,王建民生日快樂!今天晚上加油!

三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