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考完試都快一個禮拜了,心裡卻還沒有平復

感覺好像應該跟大學聯考一樣放個暑假才對,可是偏偏還要上班

很高興通過了這次的考試了阿,證明我的付出都是有收穫的

所以接下來的臨床科目也要好好加油,順便把之前放棄的都好好的給他補救回來

不過,好想放個一兩個禮拜的假好好的放空一下

小兒科剩下最後的一個禮拜可以混了,已經混了快五個禮拜了

完全無法融入小兒科的生活,雖然喜歡小孩子,可是像我這麼嚴肅的人

很難再不認識的人面前裝可愛,逗小孩子笑,

遇到哭鬧的小孩只想扁他,完全無法有任何同理心

以後我的小孩最好還是去申請一張保護令好了

這樣我可以離他三公尺遠,我也樂的輕鬆XD

小孩子的病太簡單了,不適合我這一個複雜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