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N了一禮拜腎臟,腦袋都快暴開了,今天只好犒賞自己一下,放個
假,但是其實也沒計劃要去哪裡啦,本來想去光華賣搖桿來玩的,可是還
沒吃晚餐,所以我就先去吃東西,車子繞了一大圈,正想要去公館找東西
吃的時候,停在信義和新生路口,突然想起永康街就在旁邊,於是就拐個
彎跑去永康街,開始美食一夜遊。
  首先,要介紹一下我和永康街的淵源,我來過兩三次了,第一次好像
是跟師豪,kit一起來的,有吃有名的冰,還有啥我忘了,第二次是一群人
來的,吃的是pasta cella,第三次好像和鮪魚跑來吃永康台南肉圓什麼之類
的,這一次,當然不會吃到重複的,接下來就聽我娓娓道來。



這是用手機照的,所以比較不清楚,大家將就點吧,這是一家無骨
鹽酥雞,在下很喜歡吃鹽酥雞,這要回溯到小時後的一個回意,在
此就不多提了,於是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就有一股很想吃的衝動,
不過那時候被某人制止了(某人真討厭),於是乎第二次再回頭的時
候,人事全飛,籃子已經可以放到劍潭站了,不過我還是秉持著愛
拼才會贏的精神,一起排下去,大家可以從圖片中看到人有多少,
這只是冰山一角(難怪鐵達尼會沉),我鼓起勇氣一直排下去,由於
我們對於吃的東西一項都是最有效率二人組(附註:我們剛剛去永康
公廁變身過了,小朋友不要學)所以某人(某人最討厭了)
就跑去買了一樣人很多可


以排到士林站的胡椒餅,據說和饒河夜市是同一家
,反正不管,我們倆就行事有一個原則,就是"哪裡人多哪裡去"那到底好不好吃呢?大家繼續把圖看下去吧,看到沒?其實還不錯啦,不過我爭戰胡椒餅這麼多年,我們一致覺得是瑞芳的胡椒餅最好吃,詳情請洽我在pixnet的相簿。








說到這裡,鹽酥雞已經從劍潭站做到台北車站,鹽酥雞
開心的和胡椒餅會合之後,他們約好要三p,所以我們開
始找第三個受害者,話說回來,我們其實早在一開始就已
經鎖定目標,只是那一家人更多,已經排到淡水站了,所
以我們簽名留手機,然後才去找胡椒餅和鹽酥雞,這也算
是一種指腹為婚吧?!總之,大家繼續把圖看下去,究是
右邊這一家啦!也是路過覺得人很多,所以就很好奇去看,
感覺不錯就想吃,不過從我們簽名到點餐也是經過一小時多
的事情了,你就可以知道這家電多hot了,當然另依方面是
因為座位太少,我們點了 四五樣東西,開始介紹吧!




右邊其實是章魚燒,不過都被柴魚埋住了,點一份有八顆共五十元吧!還蠻划算的,而且還不錯吃,根依班在夜市買的有點不一樣,他有三種口味,我點的是日式的,還有芥末和甜的。











再來就是培根蘆筍,很奇怪的組合,不過也不錯吃,口感又油又脆,有種洗三溫暖的感覺,就市跟咬到培根整把火都要上來的時候,突然蘆筍喀嚓一聲,頓時就像雀朝檸檬茶一樣,整個掉到水池裡面,雖然沒有像撒尿牛丸的初戀般美味,但是也有股一夜情的狂野和之後的失落!







右邊這個是第三道了,他就是雞腿串燒,好像挺普通的,我也達成個人吃飯生崖連續兩禮拜吃串燒紀錄,三串九十,蠻有嚼勁的,正所謂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好吃,好吃!










第四道菜,日式炒麵,鮪魚覺得他很失敗,我是還好啦,只是因為它太多我吃不太下,他還有兄弟叫做日式炒烏龍,好像比較好吃,我有偷吃到,好像真的比較好吃啦,不過來這種店其實就是要多吃多看多聞,正所謂:望聞問切,缺一而成庸醫!










第五道菜就是今年備受期待的新人,鮪魚飯糰,還是鯛魚,我也忘了,看他黑黑白白的,不是五穀雜糧米喔,是正宗糯米烤一烤變成的,烤得火中火,方為飯糰中的天團阿!!其實他原本不是這樣擺的,我餵了照相方便才百成這樣,大家不要見怪XD,好吃!焦焦的表面是嫩嫩的魚,叫人一口接一口,最適合小倆口來吃啦。







最後最後最後,你以為我們已經吃不下了嗎?你錯了!我們是真的吃不下了!Orz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推這一道菜,是從隔壁桌照過來的,這叫做小丸子三兄弟,據說是馬吉,不過我們沒口福,理論上明年有空的話會再來吃,脽叫我們已經把死該揪喔排到明年了!








最後最後的最後,結論來了!結論是啥?就是右圖這個傢伙的表情,好吃!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