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已經兩天沒去游泳了

只好去跑跑步機,我一直不是很喜歡慢跑

因為會流好多汗,很麻煩,所以大四以前我都過著

每天不流汗不爽快的日子,不過大五以後都已經很少流汗了

游泳不管怎麼累,畢竟還是在水裡,所以根本不會流汗

而且游完還可以去痛快的洗澡,非常舒服,像我游完泳

還會去附設的SPA按摩一下,一整個爽快

相對來說跑步就像是做苦力,尤其是被跑步機牽著鼻子跑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唯一得好處就是可以利用跑步機配速

還有知道自己跑了多遠,和多快

不過連續兩天跑完之後的直冒汗,非常讓我吃不消

汗腺好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一開就關不起來

再過幾天就要去成功嶺報到,希望能在之前練到15min內跑完三千

還有希望成功嶺天氣涼一點,我不想大熱天跑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