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碎碎念時間,這次是有關於這幾天游泳的心得

首先,我必須嘉獎在游泳池外面設置投籃機的行為

在我的兩手都已經自由式到不行的時候

是投籃機!讓我的雙手又重拾青春.......

再來,我要呼籲游泳池的阿伯們,

雖然你們少少的頭髮,還有禿禿的肚子,偶而加上男性女乳症

是阿伯的正字標記,但是也不代表可以在年輕人面前全裸

每次進去更衣室都以為我是不是花了一百一來天體營.....

我想洗澡的時候全場簾子拉最緊的應該只有我吧......

還有還有,各位偉大的女性們,

來游泳池不是去海攤,身材不好或是年紀大就算了

年齡低於30又加上身材好,請你穿著全身式的泳裝

當然要穿比基尼可以,但是請不要帶男朋友來

男朋友瘦瘦巴巴就算了,還壯的跟頭牛似的

泳鏡是設計來防水的,不知道哪裡可以買防閃光的泳鏡

尤其是我好想用眼角餘光偷喵,卻只看見一個嬌滴滴的女生

埋在男朋友厚實的胸膛裡,可恨!

好吧,不要在些有的沒的,

今天終於享受到快速水道的厲害

第一次看到每個人都以自由式在水道上滑行

雖然有一個是莫名奇妙的自由蛙,

不過順暢的速度讓我也很快的完成今天的進度

希望明天比今天更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