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完之後馬上殺回台南去體檢了,好久沒做這麼久的車,也好久沒有看到台南的天空了

為了準備第一階段國考,該放棄的都放棄了,也該回家去休息一下,雖然呆在家裡不到

24hr,不過還是閒不下來的把我哥留在桌上的閒書都看了一下,反而是帶回家的書沒念幾行

也看到我姐養了好幾個月的秋田,跟照片比起來真的變好大隻了,而且真的很愛玩,我衣服

上面都是他的口水,說到體檢,我不久前配眼鏡老闆才說我近視沒有加重,而我上依次配眼

鏡也是一年多前了,所以我以為我這一次體檢應該不會過,沒想到大概是因為最近天天都在

念書,加上我又在家裡不足的燈光下看了好幾個小時的書,所以度數又變重了,於是乎,

就看到一個藍色長型的印章,在我的體檢表上面蓋了"重度近視",我也鬆了一口氣,

什麼預官,什麼大頭兵,看來都不會在我生命中發生了,於是要重新開始計畫我的人生,

替代役似乎不是說想入伍就可以入伍,而是要等一個不知道的時間,所以可能會有空窗期,

慢的話可能還要等四五個月,加上一年多的役期,當住院醫師可能也是兩年後的事情了,

雖然連執照都還沒考過,但是已經不自禁的想起之後要幹麻了,我不是那種可以一心多用

的人,所以大學下來除了打球和念書,其他都一片空白,或許這是一段很不錯的時間,

讓我可以去多學學其他東西,利用現在存錢然後到時候再出去玩,至於當醫師,雖然很期待

但是覺得那是另一個世界,或許慢一點踏進去機會會少很多,可是還想多享受一下平凡人

的感覺,至於有什麼計畫,心裡大概都有底了,希望到時候還有熱忱,當然,還有希望不要

開放大陸醫師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