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看棒球的時候心情真像是洗三溫暖 ,從一開始姜建銘的丟分,到中間比把數拉進

然後一度超前,最後又被逆轉,然後最後一局的制勝一擊,一幕幕都扣人心弦,雖然中間曾

經一度被緯來日本台的料理東西軍給吸引過去XD,不過我還是從頭到尾看完了球賽,因為我

愛棒球,從洲際盃,亞洲職棒大賽到亞運我幾乎沒有錯過任何一場台灣的比賽,洲際盃第一

場被義大利狂電,我也看完了整場,心理雖然想放棄,但是不時浮出來的一句話就是:「相

信奇蹟就有奇蹟」這一次中華隊真的做到了,昨天晚上贏球的時候我興奮的大叫,上一次這

樣大概是亞錦賽的時候了吧,今天早上邊吃早餐邊看重播第九局下半,看完我心裡還是很高

興,可是我的眼眶卻溼了,很多原因吧,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球員在球場上打拼的精神讓

我很感動,再來就是看到日本投手輸了球之後在投手丘上哭了,我完全能夠體會這種心情,

畢竟我也曾經是體育界的一員,輸有輕如鴻毛有重於泰山,第三個哭點就是看到姜建銘落下

英雄淚的時候,我也為之動容,那種一肩把勝負扛起表現卻不盡如人意的心情,雖然贏球

了,還是難過的釋放出來,雖然排球和棒球不同,但是本質上都是一樣的運動,過去幾年我

很高興我打了排球加入校隊,因為那讓我不只是實力也讓我的心理成長很多,中華隊這次表

現真的無話可說,我也衷心祝福裡面每位球員明年都有好成績,繼續打出好比賽給大家欣

賞,雖然已經以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不看中職了,不過還是希望他會有回心轉意的一天,

等到那一天,我一定第一個買票進場看球,加油吧,在這個亂糟糟的社會裡,大概只有體育

比賽能夠讓人盡情享受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