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田空港→橫濱駅轉車→櫻木町駅→華盛頓櫻木町→汽車道→Cosmo
→Queen square→Landmark tower→華盛頓櫻木町

轉眼間距離上次去日本已經過了兩年多,

因為上次的經驗很美好,於是趁我這段空檔

我們又再度計畫了日本行,也特地安排了八天的行程

就是要彌補上次未能盡興的缺憾!

這次還是要感謝韋妤從機票到飯店到行程幾乎都是他一手安排

我最大的功用大概只有當駝獸,雖然大部分都是幫別人買的東西

一如往常,同樣的行李箱還有同樣的機場大廳!

時光回到8/3號中午左右,我們因為網路預辦登機的關係

(國泰航空預辦登機服務說明請按此)

所以節奏很快,而這次要搭乘的正是國泰航空!


要入關前的大廳居然種滿了很奇特的蘭花,當然要不免俗的照個相!


我最想念的就是日本的skywalk了,不用走路人就可以動

如果台灣多點這種東西就好了,不過能在機場享受到他也是不錯

這段路未免也太長了,我高興的都翹起小指了XD


不免俗的要拍張飛機照給大家看,很大的飛機,不知道是737還是747

我的座位剛好就在機翼上面,日本,我要來了!

登機門居然可以上網,這大概是我覺得台灣機場最棒的一點吧

成田機場的登機門要上網還要通過一堆設定,看的我眼花撩亂

還是台灣好,一連上去不囉唆就給你上網了!

這也是我們要做一下到日本的第一個晚上的行程安排最後確定了!

不免俗的都要來個飛機餐,這是紅酒牛肉?

完全沒味道,好像在吃塑膠XD,搞的我超沒食慾

幸好有真正的紅酒可以喝,喝起來不會太澀

香氣也挺豐富的一款酒類,我喜歡!

只是用塑膠杯喝,很詭異的感覺,但是也不能在飛機上要求太多啦XD

他的,義大利麵?我也忘了,反正就是比我好吃得,

不過真的要稱讚的應該是他的白酒!

有豐富的果實香,不會太澀,據說是夏多內葡萄釀造,

這應該是我喝的第一杯白酒吧,下次要再去多多嘗試其他的白酒!

上次去日本的時候華航機上完全沒娛樂,

看完報紙就不知道要幹麻了,所以我覺得很不蘇福

這一次國泰航空超棒,有螢幕可以看電影,

而且有超多可以選擇,我就看了決戰21點!

這樣可以很愉快的打發掉將近兩小時,而且我們座位後面是不能做坐人的

所以都可以動來動去,超爽!總之這次飛行體驗

除了餐點還有空姐不正以外,其他都很完美!

空姐,還是華航正多了,不過反正我的目的地是正妹國-日本

所以根本不差這一兩個XD

飛機準時到達日本,很開心的下飛機,之後就是要等著入境

比起上次來說這次人潮洶湧,所以我們入境就拖了好一陣子,

而且現在入境還多了按兩手食指指紋還有照像兩個措施

雖然麻煩但是老實說很快,海關也不會問問題

除了排隊花時間之外,其他手續都很快速

整個流程完成之後就要下電梯,到機場大廳,

在到B1之後就會看到一個可樂招牌!這個要幹麻呢?很重要喔!

往左手邊走過去就是日本對於外國旅客最大福利的地方!

就是這個啦!有著超強組合˙Narita express+通行東京無阻的suica

一個人只要3500日幣!比起上次我們來日本坐的鐵路來說還要便宜上許多

更何況我們是要去橫濱!更多資訊請按此

請大家告訴大家,多多利用!


好像有點手振,不過沒關係,大家能看到就好!

圖裡面左邊的票就是等一下要坐的narita express車票

像我們目的地是要去櫻木町(sakuragicho),所以我們要在橫濱轉車

轉車的時候還是要繼續使用左邊的票券喔,出了櫻木町票券才收回

所以不要呆呆的用suica卡,或是其他票券,

這在買票時候售票員也會吃力的用英文跟大家做解釋

所以大家不懂要問,就算英文爛還是要問到清楚為止!


除了剛剛提到的narita express以外,不得不跟大家提到

比起馬神的無路用擴大內需,日本人這才真正是有遠見的民族阿!

要蓋一條從成田機場到東京的超快速鐵路,只要36分鐘!

預計兩年後完工!這才是擴大內需阿!

台灣人的工程好像都沒有準時在完工的,多學學日本人吧

錢要污但是工程還是要如期完工才稍微對得起國家啊!


這要show給大家看narita express的路線圖,要去圖之外的站都要轉JR或是私鐵了!

大概每小時會有三班左右,所以大家可以慢慢來不用趕,

坐再那邊看一些日本形男正妹也是旅途中間的一種享受啊!

我們等的車終於到了,本來可以趕上五點多的車結果被入境的審查拖一陣子之後

害我們只能等六點多的,不過車站的感覺會讓我想起駭客任務的火車人!

很乾淨,日本真是好地方!

這是車上的路線圖,很貼心喔!

紅點會跟火車同步,所以你隨時都知道你大概再哪一段

不過原本以為會很快的車,其實跟台灣自強號差不多的感覺

而且蠻晃的,不太穩,所以讓我有點扣分的感覺,

車程大概快兩個小時左右吧,實際時間多少我也忘記了

到橫濱真的有點小遠,加上某人一直怪我不讓她喝水

所以我就很可憐的在座位上發呆!

火車的內裝給大家欣賞一下!


到站了,接下來要轉往根岸線前往我們的目的地-櫻木町!

出了櫻木町車站,馬上就可以看到我們未來三天晚上睡覺的飯店!

櫻木町華盛頓

絕對大推的一家飯店,俗又大碗!不在意房間大小的人首選!

而且離車站很近,車站前面有天橋(圖片右下角)

而且是有電梯的天橋,所以提行李上去不會累,再來就直接前往五樓大廳check in!

這裡其實是一個複合式大樓,叫做cross gate!

除了飯店之外還有可以逛街的商店還有餐廳等等!很方便!

接下來就是房間的照片之超級窄通道!

可以看到桌上有小電視,還有有線網路可以接

記得跟櫃台要cable line!

冰箱熱水壺等東西也是不免俗的出現!

超完美的橫濱view加上雙人床!我們住10F

超乾淨廁所,而且有用之不盡的洗髮潤髮還有沐浴乳!

加上超貼心不同顏色的牙刷還有日本標準配備免治馬桶!

這幾天住的三間飯店裡她算是平衡度最高!


好久不見的多圖組合又出現了,我怕再繼續這樣放單圖文章會拖太長

所以請大家見諒,這裡要繼續說到飯店的好!

其實本來是要住關內站的華盛頓的,不過剛好在出發前兩個禮拜左右

韋妤剛好又發現櫻木町的新的優惠plan,本來一晚要價一萬多日幣

現在變成七千六左右,如果你加入washington card(右上圖)的會員

還有附上禮拜一二的早餐(左上圖)加上價值一千五百日圓(因為我們住三天)

可在數個超商還有商店使用的Gift card(左下圖),還會送六張小礦泉水兌換券!

超划算!

右下圖是飯店的lobby,還是可以用鱉腳英文和英文同樣很鱉腳的clerk溝通!

這是lobby的設施,萬用手機充電站,加上超強美元換日幣機!

還有自動check out機!這就等check out那天再來跟大家看吧,

日本人,扣掉侵略中國那一部分以外一直是很令人佩服的民族!

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大概晚上八九點多了吧,所以當然要找家店填飽肚子!

來日本要吃的東西當然少不了拉麵,打定主意不去拉麵博物館的我們,

就直接進軍拉麵本舖!

其中一家有名的就屬〝一蘭拉麵〞了,給大家看個地圖在慢慢介紹吧!官網按此


其實蠻不好找的,因為店面很低調!所以大家記得要把地圖印下來

然後到那邊按圖索驥一番,應該可以比較容易找到!

先給大家看面在來講解一些他店內特殊的地方吧!

左邊這一碗是有多加一份叉燒的,右邊這碗是加顆玉子的!

總評:湯頭中上;叉燒中上;蔥中上

絕對是一家去日本不可以錯過的拉麵!

缺點是麵是細的,雖然還是很Q,但是就少了這麼一點大口吃麵的fu!

跟其他日本拉麵店一樣,都要先買餐票在進去店裡面喔!

價位大概750yen左右!可以一喜好在選購其他配菜喔!

進去之後會分成兩邊,中間的牆上有座位表,有空位會亮藍燈!非常貼心!

有空位了,就坐之後會有種在K書中心的感覺,然後要填寫桌上的一個表格

由上往下的意思分別是:
湯頭濃度:淡 基本 濃
油的程度:不要 清淡 基本 油 很油
大蒜:  不要 少 基本 1/2片 1片
蔥:   不要 大蔥 細蔥
叉燒:  不要 要
祕傳調味料:不要 1/2倍 基本 2倍 ( )倍
麵的硬度:  超硬 硬 基本 稍軟 超軟

點完麵的款式就可以按鈴申告了,喔,不是,是請服務生來取件了!

要加麵什麼的也可以按喔!

記得把麵還有湯都吃乾淨,這樣你就會看到碗底的留言了!

我也不懂什麼意思,反正好吃就是把他吃光就對了!

好啦,來看看他的店內有何特殊之處吧!

左上圖示可以掛東西的地方就在腳邊,左下圖是在背後可以掛衣服的地方,

右邊的圖就是他每個座位都有飲水機,隨時想喝水就加

反正店員都在簾子後面,除了收點菜單還有送餐,他一律不管你

很適合再忙碌的一天之後想自己好好享受一人晚餐的地方

要是我是日本人應該會很常來吧!

吃飽喝足我們也要開始第一天晚上的大探險了,

我們以飯店為起點逆時針大概走一圈

B.汽車道

傳說中,橫濱約會的好地方,可以看見遠方的摩天輪

又有好幾棟知名地標在港邊陪襯,不管是什麼時候走起來都特別有感覺!

摩天輪會一直變換色彩,就像東京的風貌一樣迷人

底下的雲霄飛車只可遠觀不過我們還是有去褻玩一番,某人因此挫到

摩天輪左手邊的是洲際飯店,是我們住不起的飯店!

汽車道上和某人的背影,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C.Navios Yokohama & world porters

汽車道的盡頭,偽凱旋門,真飯店,據說之前是專門給辛苦的船員住的飯店,

現在一般普羅大眾也可以享受它的設施,不過價錢也不斐就是了!

至於world porters會再明天有進一步說明,所以就先不介紹了!

D. 大觀覽車

傳說中的大觀覽車還有雲霄飛車,在深夜裡是這麼燦爛奪目!

不過雲霄飛車真的是非誠勿試,聽網友說這邊都很小兒科,我怎麼沒有這種感覺?

觀覽車隔壁有個萬葉俱樂部,是個可以在深夜裡泡溫泉的好地方,

不過我們沒有這個行程,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從D到E一路上的景觀,右上圖是在國際橋上拍攝,在大觀覽車的對岸

也有著另依區的遊樂設施,主要是冰到極點的冰屋,還有鬼屋

怕被冷死還有嚇死的我們當然沒有進去XD,左下圖是和Queen square連在一起的

AT!也是一個可以好好逛街的地方!

至於F就是傳說中的Landmark tower,是可以看夜景的地方,我們留待隔天在介紹吧!

從F回櫻木町超站的路上終於出現傳說中的skywalk,

讓我們的雙腳得以休息,真是超愛這種東西!

晚上冷清的櫻木町車站,白天可是有著跟螞蟻一樣密集的上班族走出車站呢!

終於結束第一天晚上的行程,給大家看一下我們房間的夜景吧!

是從窗戶照出去的喔!這就是櫻木町華盛頓的魅力啊!

宵夜?那是全家買的難吃銅鑼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