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電話:02-2883-0366
營業時間:(例假日、國定假日)
11 : 00 ~ 22 : 00
週一~週五(非例假日)
Lunch Time 11 : 00 am ~ 2 : 30 pm
Dinner Time 5 : 00 pm ~ 10 : 00 pm
(以上圖片摘自官網)

兩百年沒寫食記的我,只好意思一下提筆寫個食記好了

這次要介紹我生日去吃了哪一家餐廳!

我們喜歡吃的東西都是一陣一陣的,其實沒有特定什麼東西

再某一個無聊的下午,我們晃到了士林站,突然發現有這一家新開的

牛排館,於是好奇之下跑進去吃了他們的套餐,覺得還真的蠻好吃的

然後我們獲得了消費券增值券數張,於是,在我生日這天,我們又來了!

這是其中一份menu,給大家參考一下,價位可以說是中上等級的

所以非誠勿試!我好像是點肋眼吧,有點忘記XD

某人是點鮮切的菲力牛排,要直接到旁邊的櫃檯去選肉,然後廚師會現切給你

價錢是用秤重的,每一百克多少錢這樣,所見即所得!

就這樣我點了一份套餐,某人點了鮮切,我們不囉唆直接介紹下去吧!

這是可以用來配麵包的佐料,最上方是九層塔,中間是油蔥,最下方是起司

我們最推的還是起司,因為他帶有點甜味,還是最何我們這兩個螞蟻的胃口!

好吃的麵包,因為是可以無限續用,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又再要了一次

一定要沾上起司醬,酥鬆的麵包加上甜軟的起司,絕配阿!

我的法式海鮮湯,算是有點小失望,因為顏色不太討喜,

料也不算豐富,不過還算是可以吃的一道湯品啦,大家下次有去記得選別種喝喝看!

我的凱隡沙拉,非常道地的沙拉,老實說已經吃凱薩莎拉了,

不過某人一直提供很無聊的意見害我還是只好選凱薩莎拉!

今天的主角,菲力鮮切牛排,這樣好像才4onz不到吧,不過其實就很大塊了,

送到的時候服務生會請你先切開看看熟度滿不滿意,你滿意就可以開動了!

不滿意的話?可能會重做吧!沒有筋的菲力吃起來特別鮮嫩,而且口感綿密

這裡是五分熟的fu喔!推薦大家!

我的肋眼牛排,相對菲力比起來筋較多,口感比較有韌性,牙齒不好的人不推薦

不過肉質也是很棒,建議切薄片再來吃,不然可能會dysphagia(吞嚥困難)

香草舒芙蕾,中間挖洞把左邊這一小杯倒進去,就可以大快朵頤,

老實說口感像布丁,但是卻有另一番滋味,尚可!

他上菜其實算慢,所以等了一陣子,以為沒菜了要走,

後來要走的當下把我叫住,原來是壽星還有特別的專人唱生日快樂歌服務

還有免費蛋糕一枚!還算蠻有誠意的,因為蛋糕好大一個,

我們兩個就在這個moment都撐死了!

食記要結束了,不過還是要用甜點來誘惑大家,

請大家去東京的話一定要去吃Sadaharu Aoki的甜點阿!

上面這個是macaron的禮盒,台灣的分店有賣喔!

這是開幕不久買的,現在已經有在賣他的千層,不過要台幣2100元,size又不太適合

拿來品嘗,有點過大,所以還是覺得很不划算!

這才是日本正宗的抹茶千層!好好吃阿!而且是在新宿王子高樓窗戶往外拍!

這才有那種氣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