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微風廣場丸壽司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營業時間: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內    
價位範圍(每人):40元起    
可刷卡(可/不可):可  
備註:不能預訂,可外帶! 

完蛋了,真的中了握壽司的毒了! 

今天某人突然提一又要再吃一次丸壽司,我也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於是乎,

我們又再下午四點多的時候翩然來到微風廣場 

比較早來的關係是因為我們只在Ikari吃早午餐所以已經餓了 

再來就是早點來比較少人,君不見晚我們幾分鐘來排隊人潮超多人! 

反正上次剛好沒照到相,所以這次就來跟大家好好的說分明阿! 



琳瑯滿目的菜單,上面有的都可以直接請師傅做給你吃喔,一來比較方便 

二來誰知道轉盤上面的壽司呆多久了,直接叫比較新鮮啦! 

當然,一些沙拉ㄚ,丼飯阿或是湯類的還是要跟服務生說一下! 



這張圖就是所謂的消費方式,每個壽司都會擺在不同顏色價位的盤子裡! 

到時後結帳時,服務生就把你的盤子算一算就可以去櫃檯結帳了! 

不要想偷藏盤子啦,花的錢絕對是值得的! 

大家根據我們圖片中的盤子顏色也就可以知道我們花了多少錢了XD! 



好多壽司阿!千萬不要看著轉盤發呆,眼睛會花掉! 

哇沙必也在轉盤上喔,所以要耐心等待,或是有網友傳說中會請師傅現作挖沙必 

聽說口味比較讚!我是無所謂啦,我本來就是不太吃哇沙必的人!



 一坐下看到師傅正好在火烤鰻魚,當然不客氣的馬上拿一盤來暖胃了! 

超超超級好吃!就像那個路嘉怡吃到寒天的時候一樣,一直嗯嗯嗯的說不出話來! 



我們早在排隊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了,有人點套餐!!! 

這好像是菜單上面沒提到的!所以我們就抓了服務生來問! 

沒想到真得有套餐!十貫$360,也就是一個白色的盤子價錢啦! 

所以他會給你一個白色盤子擺著,然後師傅會現作十個壽司給你! 

我指認的出左邊那排的幾個啦!左下二是海膽,左上一是蟹肉&醬 

左上二是超好吃的干貝!右邊那排的大部分都不認得啦! 不過都真的超好吃的!

大家下次依訂要點這個才划算喔! 



好啦,吃完十貫,就要繼續吃接下來的單盤了, 這是好吃的鮪魚壽司!因為有海苔的加持所以偏鹹, 不像握壽司這麼清淡,但是肉泥似的鮪魚卻有著入口即化的口感! 



峨螺?!我第一次聽說ㄟ,反正是一種螺就對了 希望他沒有寄生蟲XD,

絕對螺類的口感, 可是怎麼是長一片這樣?反正很好吃啦! 



傳說中的比目魚鰭邊肉,跟我再遊壽司吃到的印象不一樣, 不過也是很好吃!

軟綿綿的肉質,吃完整個人都鬆鬆的喔!



輕鬆一下,給大家看一下師傅們辛勤工作的樣子,

不過我感覺外場動作都偏慢,如果能再利落一點就好了,

不過至少要求他們加茶什麼的都還蠻快的啦!



歡迎收看大家來找碴,到底她和普通的豆皮壽司有什麼不同呢?

沒錯,眼尖的你聰明如你一定已經發現了,他的醋飯怎麼怪怪的

原來是有特別料理過的喔!不過我不知道他的料理方式是啥啦

這種輪轉壽司的缺點就是沒辦法和師傅聊天

向上次在遊壽司,都可以慢慢的吃然後邊和師傅聊天

感覺比較沒距離,這邊就比較難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牡丹蝦!!!!!!!

蝦米?!是灰盤ㄟ?!沒辦法,為了牡丹蝦什麼都值得!

要品嘗看看到底和一般蝦有何不同,就要吃這味啦!

第一口脆,第二口卻變成綿密的肉質感,

正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阿!



鹽燒鮪魚,我想不用大家來找碴,大家也可以看出,這兩支長的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師傅特地要展現手藝還是怎樣,

一個是整片的,另一個卻是有切過的,

說也奇怪,兩隻吃起來口感真的不一樣耶,師父是有練過的喔!



這就不知道是啥了,因為我們已經差不多飽了,

所以我們就看師傅正在烤一種疑似魚的東西

只好就上了,不過也真的非常好吃喔喔喔喔!

吃完拍拍屁股很快就閃了,因為後面好多人排隊,所以忘記照最後整堆盤子的fu

不過還真是大滿足阿!跟游壽司是不同類型的壽司店,但是都很推薦!

不免俗的要來個後記,夏天真的到了,微風的逛街妹真的都很正!

再來就是現在孕婦裝好像都很低胸耶,我們連續遇到好幾個孕婦媽媽

都不吝惜的把好身材露給大家看,看來,懷孕真的不只是大肚子!

在來在來,很好運的在逛dean & deluca的時候遇到傳說中的孫芸芸

還有他的兩個小孩,不過我們沒空看他兩個小孩長怎樣

只一直盯著孫芸芸看,他臉真的很小

不過我覺得本人的皮膚好像沒有hitachi廣告這麼白喔!

不過本人真的蠻正的!

再來再來,今日最重點就是我在微風廣場的超市的酒店?!

看到傳說中的五大酒莊酒!超興奮!

尤其是失樂園最後殉情前喝的那種淒美酒的瑪哥堡!!!

一軍酒要快三萬耶!我只好瞄準二軍酒,

我賺到第一筆錢的時候絕對要來買二軍酒!

五大酒莊的酒標果然都比較華麗!讚讚讚!

為了一解紅酒之愁,我們後來去隔壁的大潤發買了一瓶

明天再來個新手酒評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