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居然就這樣的跨過一年,很無奈的在醫院裡度過

直到倒數的前一秒鐘我都還渾然不覺,

時間果然不等人,過去的一年裡,經歷了當兵還有上班的衝擊

縱然環境一直在變化,我還是一直讓自己是原本的自己

該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遇到紛紛擾擾也盡量讓自己遠離核心

在榮總也已經四個月左右了,腦袋卻還是鈍鈍的

完全無法有任何追根究底的精神,只是看著一個病人進來

又把一個病人送走,好像只是在進行某種儀式

跟著規矩走,不需要有自己的想法!

這個月是第一次帶到clerk,陽明的學弟妹都蠻聰明的

有從他們身上看到自己以前的影子,

差點忘了自己以前也是這樣青澀,即使我也沒成熟到哪去

很高興的還收到學弟一封謝卡,說真的還蠻感動的

雖然我teaching的時候好像腦袋都不太輪轉

不過希望他們還是有從我身上學點東西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雖然和病房的護士都混的很熟了,

在跨年時分還是有種油然而生的寂寞感

好想念在寒冷的101附近吐著白霧等待倒數的時光

迫於現狀,是自己選擇了這種生活

而不是生活選擇了你!

你好!陌生的2009!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