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又來了!只是今天又不知道要講啥....所以還是漫天虎爛好了

話說上班的情況實在是千篇一律,跟幾個大哥大姊處的也都不錯

反正手腳該快的時候快,該慢的時候就要慢,

能多挪點時間做自己事情的時候就不要手軟,msn也一定要開著

所以大家有看到我可以咚我沒關係,反正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桌子前面

這一次我想熱血的介紹一下一些部落格,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我都會把火狐打開,首頁設定為奇摩

無聊的時候就看一下股票,不然看一下信箱,

但是有個特別也需要看的就是奇摩的摩人區了

除了已經出書的酷搜摩人史丹利還有美食摩人-肥到深處無怨油之外

我最期待的大概就是一個叫做城市摩人的部落格了,他的作者是中古小姐

簡單說就是一個在東京念書工作的台灣人,他用很道地的臺灣人心情

來介紹日本這個讓大家又愛又恨(?)的國家

其實我一直很想看到他的真面目"來不及預見王子的高級聯誼

從這一篇就覺得他一定是個正妹,東京的OL一直就是所有男人嚮往的對象阿!

他的部落格還有很多很特別好玩的體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嚮往那種生活!

最近因為看了旅遊摩人的文章,突然發現一個很有趣的部落格"不去會死

他是一個道地住在台北萬華區的台灣人,為了自己的夢想

獨自騎單車橫渡美利堅,說獨身也不太對啦,其實他路上很多夥伴

也遇到很多事情,為了住宿,常常跑去消防隊,加油站,教堂,廢棄小屋住

一路上也遇到很多美國人的幫助,也交到很多朋友

邊看他的部落格我心裡就一值冒出一句話"靠,我到底在幹麻?"

就這樣一路升學活在爸媽的保護傘下,真的說吃苦跟別人比起來也很渺小

考完國考當兵然後退伍就要去工作?

就這樣?!

自己想著都覺得很悲哀,我也好想揹起行囊不顧一切的去一個陌生的地方

人在現實下不得不低頭,助學貸款加上家境沒有很好的環境下

目前我也只能好好的呆在台灣,

其實我從去年底就在想,要不是剛好退伍還來得及apply的關係

如果delay就可以去弄張working visa去澳洲邊工作邊存錢

看了這個不去會死的部落格之後,這個感覺就非常強烈

大家都應該有個夢想,為了他不顧一切的努力去實踐

不管中間經過多少波折,而我的夢想就是

不管幾年後,只要能夠有一兩年的空檔,我一定要弄張working visa去國外闖闖

體驗屬於自己的人生,我想這大概要等到我升完fellow的時候吧!

還要跟大家提的是,其實不去會死是一本書的名字,作者是日本人

他應該是全世界最屌的人,用單車環遊世界!

我上面介紹的部落格就是被這個日本人的書給啟發的

能夠不斷的啟發別人的人,才真正值得尊敬的人,不管是透過什麼媒介

(迷之聲:葉教授?)

博客來有賣喔!按此

前幾天在批踢踢上面也有看到一個人,花了兩三個月吧,踏遍每一個

美國大聯盟球場(except Canada),而且它是因為王建民才開始看MLB,

也不是什麼死忠球迷,可惜他大概都看三四局就離開了,因為要趕火車或什麼的

而且他比較偏好ballpark's tour,反而不是注重球賽,但是這樣其實也很屌!

也是我曾經想過要做的事情,不過這個夢想的$$可能會非常龐大!

當然,還是要提到強者我同學去布吉納法索外交役的海瑞,

他也是實現自己夢想的真強者!

他可以很驕傲的說自己去幫助過非洲人之外。還可以很驕傲的說得過瘧疾XD!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其實蠻想寫一些最近研究3C的心得,不過還是留點東西之後寫吧!

希望大家能勇於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它有多渺小或是多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