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七年連今天這一次也搬了七次家了

大一住在輔大的宿舍裡面,每天就是翹課在宿舍裡打電動

那時候跟師豪住在一間房間,還有一個歷史系和一個統計系的室友

不過倒是沒太多交集就是了,因為師豪老往前女友那邊跑,哈

歷史系的一直在睡覺,而且腳很臭,另一個私生活也是蠻繁忙的

到了大二,因為宿舍有限就搬出去住,原本系上好意幫我們安排附近宿舍住

不過實在是太貴了,而且在談判期間老闆人態度又不太好

於是我,師豪還有斯凱就臨時找到了台麗Hotel旁邊的宿舍住

雖然便宜,但是格局很差,我和師豪的房間都是密閉的,我爸來看過一次

他把我念半天,住了一年,我們就決定另覓住處,找的過程很錯綜複雜

還加入了宜臻當我們的新室友,最後終於決定住在泰山民治路上的一家公寓

就這樣一住兩年就過去了,我的房間還被學弟笑說是像睡在棺材裡一樣

我也很佩服我能在那麼小的地方住兩年,不過房租相對來說也是非常便宜

現在我和師豪最懷念的還是民治路上的牛肉麵,大五大六只有有機會回學校

我都會順路去吃一下,現在應該是越來越沒機會了,

大五就搬到了國泰醫院提供的宿舍,在安和路度過一年快樂的時光,

也體會到台北人的夜生活,不過我的身體裡還是流著宅男的血

所以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家裡看當時正值興盛的中職,

大六因為要去新光的關係於是搬到劍潭站附近去住了,

每到周末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就會緩緩走向士林夜市,

因為那邊絕對有東西可以吃,平常日就吃附近的小吃店,

住的地方可以說是這幾年來最大的房間,房租也是最貴的

可以滾來滾去都沒關係,本來想說要繼續再新光呆一年

所以可以不用搬家的我,還是臨時變卦,選了國泰

於是又要回到國泰這個繁華的地方,又搬了一次家

住回同一個房間,只是沒有大五的時候熟悉的室友

有種人事全非的感覺,不慌不忙的Intern生活居然也在上禮拜畫下句點

由於之前國泰對我們宿舍的問題態度讓我感到很不滿

就算有空床給我,我也不想繼續住下去了,也因此,

搬家的命運又要降臨在我身上!

終於要畢業了,好懷念這一切,只是搬家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