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了,目前還沒有動筆寫最後兩天的遊記,

相信我,我一定會找時間把它寫完的,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經過八月剛剛上班在CV的震撼教育之後,

不知道是走了什麼好運,接下來兩個月都跟到比較沒那麼忙的team

上個月在GI,只能說是生活品質很好的病房

每天都有時間和同病房的同事一起聊天打屁,

從股票到病人的孫女無所不聊XD

我只能說,有個年輕可愛的孫女對我們來說就夠了,

實在不用包紅包給我們,只要給我們她的msn就好了!

有檢查一定會幫你提早排到!

離開前我的VS還人很好的請我吃莎諾!

一家好久以前吃過的餐廳,沒想到居然會在這樣的情況在回來!

雖然外觀老舊了不少,不過很難得的是菜色居然能一直維持不錯的水準!

不過紅酒牛肉好像沒有那麼道地的感覺!

這個月開始要在onco度過,雖然跟了三個V

不過所幸病人都不多,可以好好休息,

除了值外圍的時候,生平第一次一個晚上接十幾個病人

忙到翻掉,幸好幾個critical的病人都是到凌晨三點才開始吵我

讓我有機會睡三個小時,真是佛祖保佑也沒在半夜給我CPR

十月再往年是非常熱鬧的日子,我通常都應該在電視機前面

看著MLB 分區冠軍還有世界冠軍產生才對!

今年真的好不習慣沒有棒球的日子,

再來要談談投資,好不容易在上月初買了英鎊起來放定存

一度賺到快5%,沒想到居然在解約前給我大跌,

害我的利潤一下都沒了,幸好還有定存利率不無小補一下,

也只好給他繼續放下去,希望哪一天對英鎊能回到60元的水準!

接下來要再物色下一筆外幣來進場了!

最近的外匯市場也是很亂,波動超級大!

上個月開了證券戶之後,一直忘記要帶回家來啟用

這週末終於記得帶回家,於是就直接下了人生第一筆訂單!

冷門低價股又有潛力才是我的最愛!

這種時機,要買那種高價股根本就是自殺!

本來說好要買支基金起來放,不過最近怎麼看都覺得基金市場非常糟

買哪一隻都不對,所以只好暫時觀望,等景氣稍微好轉一點再進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