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家醫科的最後一天,帶我的老師叫做趙俊彥,他上的課非常精采,

我受益良多,只可惜都沒看到他本人,因為我都看錄影帶的,倒是昨天

早上去新店的診所一趟,我以為現在開診所都要很豪華才會有很多病人,這

一次可是大開眼界了,能夠經營的這麼有聲有色真的是很厲害喔,星期一才報

過關於骨質酥鬆症的期刊,沒想到在這診所裡也見識到傳說的測量遠端三分之一

橈骨的骨質密度儀器,不過是超音波的,所以也只能參考用,我也親自下海測量

一番,恩.....結果當然是正常阿,不然我腳骨怎麼會這麼軟Q,除了看到這個以外,

當然不能忘記中午的大餐,一樣到了傳說中的豪頂飯店,不過林醫師似乎在趕時間XD,

害我吃的很慌張,菜也一道一道沒有間斷的擺上來,沒有東西塞在嘴巴的時候就只

能很尷尬的看著師母還有林醫師,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看看林醫師出什麼問

題,我再來回答,回答完之後又是一陣沉默,我看師母也受不了這麼多食物的攻擊,

剩下一堆沒吃,然後就推給我:年輕人要吃多一點.我也只能拼命把淚水還有食

物往肚子裡吞,山珍海味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差別....最後一道水果冰上完之後我才

如釋重負,在稍微聊一下我們就地解散,開業真的很賺沒錯啦,可是一想起以後

每天看的病都是發燒流鼻水,我就想吐,錢賺的再多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了,至少

目前為止,我覺得在醫院裡,面對一些希奇古怪的病人還是我比較感興趣的地方,

雖然名聲不一定響亮,也不一定賺大錢,但是能夠幫助病人幫他們找到原因並且減

輕他們的症狀或是甚至是治癒他們才是我比較感興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