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深藍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TEL:(06)236 6633

六月底回台南一趟,剛好回去遇到大雨,難得禮拜六出太陽

於是我們就開心的去台南遠百威秀看功夫熊貓,

被爆米花灌飽之後,在回家的路上居然又不知死活的想吃甜點

於是鄉民首選“深藍”就這樣吸引我們過去了啦!

不過.....居然留下不好的回憶....且聽我道來!


一進店裡就有著很大器的裝潢,把甜點裝設在近門口處

其實好像也是大部分的甜點店面最常做的裝潢,

其他大部分裝潢都是以白色為主,讓人有種放空的感覺

因為五顏六色的蛋糕才是主角!過度的裝潢可能對甜點是種傷害!

坐定位之後服務生就過來跟我們稍微介紹一下

我們也迅速決定了口味還有飲料!
於是照慣例,我們最愛的抹茶還是第一個目標

忘記說,這家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千層,所以幾乎都是千層為主

我好像還有看到一些macaron?!

不過管它的,千層顧名思義就是超多層,完全屬不清

可見他的作工有多麻煩,當然,越精緻的手工就會有越好吃的結果

一個湯匙下去,出乎意料的好挖,

迫不及待放進嘴巴之後,老實說,抹茶口味沒有很道地

跟之前15區的抹茶口味有點差異,

不過口感倒是有點彈性,好像從101摔下來

每用上一分力氣就有一層樓被打破的fu,

蠻不錯的!比起之前吃過的85度XD的千層還要好吃多了!


Mocha千層!

這的口味似乎就比抹茶來的道地,也是跟樓上一樣,不出幾口就吃完了

不過實在是因為爆米花的原因,所以吃的速度還是沒有我們平均之上XD


抹茶拿鐵

其實這是一個誤會,都已經點了抹茶千層了,居然還點抹茶拿鐵?

不過這說明了我有多愛抹茶了......

週末去吃早餐也是一定要來杯熱熱的抹茶拿鐵的我......


疑似櫻花綠茶,因為年代久遠不可考

不過沒有像15區一樣可以回沖,

話說我們因為等一下就要坐車回台北了,所以也趕著走啦!

好了,整個食記先到這裡,要開始抱怨了

雖然我們沒有做功課,不過我們在點餐時有跟服務生詢問過下午茶消費方式

他也只說就甜點加上飲品$150這樣,沒想到結帳時才跟我們說

下午茶一點半開始,所以提早到的我們要照原價收費!

我印象中菜單上面也沒註明,服務生居然在點餐時也沒提醒我們

所以我們兩當場傻眼!服務生還裝傻說不好意思,

唉,難道我們是遇到新來的服務生嗎?真過份!

所以雖然甜點還不錯,不過以後應該還是部會想再去吃了

我寧願去15區吃個百來次.....哼哼!


話說回來,我們回台北做了五個小時的國光,

高速公路超級塞,這樣就算了,

我爸硬是要我帶這麼多芒果回來,害我從台北車站扛回家裡

累到手的沒有力氣了,以後我絕對不再讓我爸給我帶這麼多水果了

吃也吃不完,送人送了一大半,才好不容易消化完

不過下次回台南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總之,我去東京一定要狂吃甜點一陣!

Aoki我來了!新宿伊勢丹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