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嘉義的第n手報導,不過絕對是名產!

時間要回到兩個禮拜前的禮拜天,我起了一大早跑去排隊

到的時候是七點半左右吧,他禮拜天預計是八點開店!



看到沒有,我半小時前到就已經這麼多人了,大概有七八十公尺長的隊伍吧

之後還陸續有人排在我後面,前面還有一堆遊手好閒的老人在插隊,

所以就算開店之後隊伍還一直都沒有前進,因為前面買完的人

又跑到後面插隊,一個人限購兩包!所以就這樣惡性循環.....



本來想要拍出手機上的時間的,來證明我有多早,不過好像失敗了XD

大家可能會以為都是年輕人來排隊居多,但是事實證明都是老人比較多

大家買完之後不是帶回家吃喔,一大部分的貨都被拿到旁邊去賣給大家

因為有些人懶的排隊,就會多花點錢來買,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行為才好



我買完要走了,結果後面還有這麼多人,真是恐怖!

我大概也排了一小時多有了,進去之後還有分找零車道還有不找零車道

一包蛋捲漲價成120元,超貴!不過沒吃過,只好花點前嚐鮮!



看一下戰利品,再跟大家提醒一次,一個人限購兩包,所以也沒辦法囤積太多

除非你找很多人一起去幫你買!



喔喔,出現了!我真正吃到事前兩天的事情,跟義美蛋捲口感差很多

很扎實,吃了三四根就有飽足感了,芝麻味也很香!

算是不虛此行!

再給大家一些資訊吧,他不同日子會推出不同蛋捲喔

不過基本上就算是平常日也要排隊排很長,所以大家還是認命點

宅配起來會比較貴,所以有點不划算,除了蛋捲之外,

他還有賣很多其他的餅乾,我來不及買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嘉義

在多買幾包餅乾來吃吃,聽說都不錯喔!

地址:嘉義市成功街98號(垂楊路上,遠東百貨附近的巷子)
電話:05-2223107
宅配專線:05-2867017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07:30am~08:00pm
              星期日:08:00am~05:00pm
消費方式:蛋捲105/包;副產品85/包以內
官方網站:http://www.fuyishan.com.tw/ec99/style19/default.asp
門市販售時間&口味:星期一:機能蛋蛋捲;星期二、四、六、日:芝麻蛋捲;
                     星期三:咖啡蛋捲;星期五:抹茶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