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這麼多次主菜,想必大家都已經厭倦了,今天只好來點輕鬆小品,讓大家在吃完大餐之餘,還可以享受餐後的甜點,於是我們來道了士林夜市,我想地點就不用多說了吧,誰不知道士林夜市的請站起來,打開窗戶,默數到三往外跳,不過要聲明的是我們去的是那全部都是小吃的那個士林夜市,而不是那個逛街買東西的士林夜市喔,不要走錯了,反正就出了劍潭站,然後往離捷運站最近的那個正門,一直走到底,左邊的倒數兩三家就可以看見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奶奶的水果枕頭!右邊的圖就是他的招牌,很可愛吧!士林夜市裡面好吃的有很多家,位蛇麼今天特別介紹這一家呢?大家繼續看下去舊之道啦!途中有一個人被cut掉了!他是誰?其實就是這家店的老闆,也是活招牌,很可愛的奶奶!







他正在辛苦的為我們做出他的拿手好冰,也是今天要介紹的唯一甜點-綜合水果冰,他手上拿的就是未經過裝飾之前的刨冰喔!



















將將將將~超大盆,綜合水果冰,我們兩個看到傻眼,根本就吃不完,冰多就算了,水果超多,有芒果、鳳梨、超酸草莓、核桃、奇異果等等,真得要數起大拇指,這樣只有60元!高雄海之冰都遜掉啦!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好了!

最下面一排字,如果大家還是不知道在哪,就問人說23號攤位在哪就好了,我們吃的是圖中右上角那一個,左邊那一排是我們下次打算吃的,就是名符其實的水果枕頭,據奶奶說,那是軟的可麗餅皮加上濃濃的水果而成的喔,聽了就流口水了,只可惜我們之前已經被綜合水果knock out,所以無緣晉級水果枕頭這一關,下次在跳關吧!











照慣例,介紹完好吃的東東還是要給大家一個結論,結論是啥?結論來壓!
大家都很熟悉吧!耕莘的聖若瑟之家,我是往5A的方向拍,因為怕向著往生室拍會有怪影子XD,安寧病房真的很安寧,真的是越來越多人得癌症了,尤其是有越來越年輕化趨勢,真令人噓唏不已,竊以為應該是在市面上的黑心商品太多,讓無辜的民眾暴露於太多致癌物質,所以很多人沒什麼risk factors,也沒有基因上的關係,但是還是早早就得了cancer,不過其實政府也抓不勝抓啦,這種做良心的只能希望那些人下輩子不好過而已(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