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泰這邊住的好處就是離東區很近,每次在附近散步一不小心抬頭衣看都走到sogo去了,所以真的很方便,去個捷運站也只要走五到十分鐘就可到了,而且三號出口只要下兩個電梯就可以搭上捷運,真的超方便,第一次來到這裡免不了一定會注意到的就是"許榮住保肝丸"旗艦店,不過今天重點當然不在保肝或是愛肝,我只是要說在保肝丸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N.Y. Bagels"他是24小時營業暴肝好去處,暴完肝可以走過仁愛路買個保肝丸,就像去肯德基吃完好吃炸機在去麥當勞吃薯條,去十隻腳趾完買完襪子可以去佐丹奴買衣服一樣,都是密不可分的阿!這天晚上我們幾個人約一約跑去Bagels聊天,這時候就要給大家看依下菜單啦!




蠻有質感的吧,我忘記拍店面了,因為太常去所以就忽略了要把她拍給大家看,其實他有幾家分店,分別在伊通街,那邊也有伊通小夜市可以吃吃喝喝,還有天母新光三越也有一家分店,住新光的同學可以去那邊耍一下悠閒,喝個咖啡吃個Bagel,順便念個書,超棒的喔!住國泰同學想去天母新光三越可以到圓環搭289也可以到喔!好啦!說說看我到底點了什麼吧!








熱可可,我每去必點,因為不想喝咖啡會睡不著,蠻好喝的喔,只是有點甜,不知道有沒有提供半糖的服務。















巧克力冰沙的樣子,據德宜說也蠻甜的,可是美國人都是吃重口味的,在說一下題外話,這裡有分吸煙和非吸煙區,每次晚上經過,有很多正妹和帥哥聚集,通常都是在吸煙區啦,因為非吸煙區在裡面所以看不太到,也是個不錯得看正妹好所在!















香草奶昔,純白無暇,我沒喝過,不過好像還不錯的樣子,下次有機會點點看好了!人總部能一層不變,滿臉大便!

















這是葉教授最推的薯條,尤其和鄉村醬一起,更是好吃,酸酸甜甜加上薯條的外脆內酥,我吃了之後也讚不絕口














這就是本店精神象徵:Bagels,常去好市多的人應該都知道好市多的Bagels也蠻好吃的,還有一家在台大對面巷子裡的咖啡店也有超好吃貝果,引起合購一震炫風,當然這三家貝果口味都不盡相同,有的比較硬有的比較鬆,但是都各有千秋,大家都可以常常看,NY貝果有好多種口味,還可以選擇要塗哪一種醬,當然加醬要另外計費,也可以選擇要自己塗還是請人家塗好再送過來,這張照片是藍莓貝果加上起士醬,蠻好吃的喔!



這次就想不到要拿啥來當結論了Orz!
先給大家看地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