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好像都沒吃什麼好料的,最近比較勤儉持家一點,所以大家請見諒喔,不過要介紹的話當然就不能隨便拿一家來搪塞各位觀眾,我經過精挑係選,最後就是要跟大家介紹一家燒烤店喔,至於地圖我就不附上了,因為其實他就在上一篇食記的隔壁而已,也就在市民大道旁,名字漫可愛的,就叫做"窯到外婆橋"搖到外婆橋和燒烤有啥關係?!我也不知道啦,反正老闆爽就好,我們吃的開心也就好啦,管這麼多幹麻!依照慣例要趙一下他得Menu封面,封面最上面就是這家燒烤的吉祥物-外婆



他的消費簡單說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吃到保,一個人就附450不過只能吃兩小時,吃到保是他已經安排好的套餐,如果一輪吃下來還吃不飽,就可以在點,但是點的東西僅限於套餐裡面本來的東西,點其他項目就要額外加錢喔,這一點大家要注意,套餐裡面有莎拉,梅花朱,牛五花,韓國烤肉飯,海鮮總匯,香菇,點心還有湯等等,吃過一輪之後其實就漫飽的了,牛五花和梅花豬肉質吃起來都不錯,服務生也會很親切的一值來問你的需求,所以我還漫喜歡這一家店的,人也不少喔,最好是可以事先定位啦,我們沒定位就衝進去了,幸好還有位子可以做!
另依種消費方式就是單點,單點的菜色比較多樣化,但是單價其實也有點小貴,不過比起乾杯好像是還好啦!







右圖是莎拉,你決定點什麼之後他就會依下子把東西一值塞上桌來,第一個就是莎拉,還不錯啦,酸酸田田的(哪個莎拉不是降XD)反正就開胃菜啦,加減吃.










這是桌上的烤爐,是用木炭的喔,木炭還可以稱蠻久的,大概到我們要走的時候都還可以考熟豬肉,我們大概吃了一小時快五十分鐘吧,上面已經放了一些肉片了,考完之後沾上他們的醬料風味更加,蠻不錯的













畫面帶到的左邊是加哩雞肉,右邊是好吃的牛五花,雞肉比較厚,每次都不太知道到底熟了沒,還是肉片比較好考,薄薄一片,幾乎放上去沒幾秒就下架了.











這是韓國泡菜烤肉飯,他有個特別的名字,不過我沒記,還不錯吃啦,吃完這個就剎不多七八分飽了,可以說是下猛藥,所以老實說吃到飽不太划算,下次還想去吃單點的,這樣才有牛舌,還有鮭魚可以點,海象還有阿婆麵條還是阿公舌麼的也不錯吃,反正這次都沒吃到啦,殘唸ㄉㄝ係ㄋㄟ!









這個就是甜點啦,小小的兩個布丁,造形還蠻可愛的,不過我一口就解決了,還有附湯喔,就是日本最受歡迎的味磳湯,然後到這裡就剎不多了,我們又多點一盤梅花豬,還有可爾必斯沙瓦,最後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所以其實不管怎麼吃一個人平均大概都要五百才吃的飽,大家預算方面可要精打細算一下!







好像又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下次網誌什麼時候會推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可能要暑假了吧,接下來就要迎接考試了,希望可以順順利利過關,老實說離開這裡蠻不捨的,因為這邊真是好地段,去哪都很方便,只是我不太喜歡國泰醫院,所以有種矛盾的感覺,好了,今天結論是啥?大家眼科唸完沒?我跟大家介紹Schimer test好了!結論就是........德宜有乾眼症XD.....很無聊的結論.....(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