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blog了喔!之前都是吃ㄧ些很平凡的東西所以就不多說了,也剛好趁這幾個禮拜讓我的荷包休養生息一下,這禮拜為了慶祝王建民和曹董第一勝到手,就去吃ㄧ點好料的,有出現很多方案,但是後來都被我一一否決,最後剩下來的就是之前吃過一次的博多飯店和他的姐妹店--博多拉麵之間選一家,我們在兩家門口幾經思索,裹足不前,最後是以猜拳方式才決定要吃哪一家,大家看標題就知道了,最後我們的選擇是飯店,畢竟我們也吃過兩次拉麵了,大家看照片也大概可以猜到他的地點在哪兒了吧,旁邊就是市民大到的高架橋,市民大到這麼長一條,到底在哪呢?最後在附上地圖給大家參考吧!


上次來的時候一開始就被水果沙拉KO,真的超級大盤,沒見過這麼大盤的水果沙拉,而且不是單點的喔,是點套餐然後一開始上的餐前菜,真的很恐怖,不過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變小了,小的很誇張,害我有點小失望,我們兩個點的分別是豬排套餐還有炸雞套餐吧,左邊這個圖就是炸雞套餐,兩坨飯加上炸雞,還有紫菜蛋花湯可以喝到飽,他的炸雞味道蠻特別的,也算是招牌菜之一,有提供單點的服務,大家下次來可以吃吃看!



接下來就是我剛剛提到的豬排了!他的豬排有快兩公分厚吧!蠻多網友都推他的豬排的,跟以前我介紹過得豬排又是不一樣的風格喔,蠻有特色的,在低價位的豬排飯裡面這算是首選了!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走到附近的微風廣場,要去造訪的當然不是大家都吃膩的Mr. Donuts啦,雖然還是有很多人在排隊,而是我左邊這張圖這一家店,"浪漫管橫兵"不知道為什要取這名字,大家從名字大概也看不出來再賣啥,其實就是類似三明治的東西,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它可以把三明治作的這麼好吃,有很多口味喔,我吃過里肌口味,雖然只有半個,但是真的會讓人吃了之後還想再吃,而且絕對不要小看他,我鏡頭沒帶到的地方人也是排的滿滿滿的,還一個人限購十個,我要拍照還叫我不能拍,裝什麼秋,老子就是要拍!再我堅持之下大家才能看到這一家店!雖然我很不喜歡這種態度,不過他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還有可樂餅,漢堡口味。



逛完微風之後,我們就一路從微風走回國泰這邊,今天的結論也要來了,一邊說結論當然還是要提醒大家,像我們這麼有效率的人已經不多了,你以為這樣界可以結速一個晚上了嗎?NOOOOOOO!結論來了!
結論是啥?
回家的路上還有超推的阿默蛋糕!!!!!!!他最有名的就是以千層起家,途中就是當中的僑楚:荷蘭手工貴族蛋糕,還有台灣蜂蜜千層蛋糕,上次鮪魚生日我還買了不是千層蛋糕的義大利起思蛋糕,都超級超級超級好吃,吃這一味的才是愛台灣啦!!!!!!!










最後是地圖時間!有S標記的地方就是博多販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