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了晃士家之後恨遺憾沒照像給大家看,所以這一次也要找個相同的店面,順便做個豬排專賣店的超級比一比,這一次就跑比較遠一點了,就是位於天母的新光三越六樓的勝博殿,前一陣子好像有在報紙上出現過,我在洗腎是前面聽到一些在洗腎室外面吃便當的人邊看報紙邊罵那些排隊吃豬排的人囧rz,我只能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又羞又怒的趕快離開,不過這當然是阻止不了我對於那種人擠人還有豬排的誘惑,我是大概五點半到的,那時候人就已經排成兩排了,大概到快六點的時候店員才出來先幫大家點餐,我們光研究要吃啥也就等好一陣子了,所以其實沒什麼等到,畫面中有個小弟弟都等到睡著了,真不知道是幾點來排隊的,其實店裡面坐位蠻多的,應該不至於要排隊啦,只是我很愛湊熱鬧,還有很多網友都批評勝博殿不發號碼牌,都要人家排隊,我也覺得這一點蠻機車的啦!






這一張的主題其實蠻簡單的啦,只是菜單的內頁,覺得很有氣勢的樣子,就把它照下來了,不知道勝博殿有什麼樣的意思,位啥其他豬排店都是什麼家什麼家,他們卻是殿,這樣有比較厲害嗎?!















點完不久就會有服務生帶我們進去,一開始桌上的東西就有圖中大家看到的這些,左邊中間的口感超奇怪醬菜,嚐起來很像是在做化學實驗那種味道,所以我稱他為化學超醬菜,也因為奇怪所以我沒吃幾口XD,再來就市右手邊吃豬排絕對不可少的高麗菜,ㄊ有兩個小盤子可以讓我們分裝高麗菜,然後會有種調味料專門拿來淋高麗菜的,酸酸甜甜,我蠻喜歡的,這應該是跟晃士家和知多家的第一個不同點吧!除此之外,還有對面那個人手上正在磨的芝麻,這個晃士家也有喔,不過晃士家飾黑芝麻only,這邊還有白芝麻,所以我覺得更油更香,但是知多家就沒有了,磨完芝麻之後都要淋上豬排專用的醬,這些事先服務人員都會說明,所以大家也不用怕說用錯醬了啦!




喔喔,今天的主菜終於來了,究是我點的腰內豬排,豬排下面還會用網子把他架起來,我吃了第一口之後覺得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鬆鬆軟軟的,和晃士家知多家的豬排還真的有點不一樣,沾上芝麻豬排醬,更是銳不可擋








這張照起來很不明顯,大家請見諒,他是里肌豬排火鍋(沒記錯的話啦!)就是豬排上面多了一層蛋皮,還有特殊的調味料,所以基本上不用沾醬就已經不錯吃了,因為它比較濕,所以沒有原本炸的豬排鬆軟,不過加上蛋了以後,營養更豐富,也很好吃!








桌子都滿出來了,還有附上湯和白飯,還有醬菜和高麗菜還有白飯都是可以吃到飽不用加錢的。













飯後甜點,芝麻冰淇淋!還有茶(喝茶),都已經沾了很多芝麻醬了,飯後甜點居然還是芝麻,真差低,不過也不錯吃啦!












吃飽了,拍拍屁股走人,順便照一下店的外觀給大家看,大家應該可以注意到還有一堆人在排隊,所以以後告訴我們大概五點四十左右去比較好。













今天的結論時間又要到了,還是要做一個豬排店總評,我只吃過知多家,晃士家,還有勝博殿這三家豬排專賣店,知多家還吃了兩次,論豬排口感我個人是覺得勝博殿讚,知多家和晃士家差不多,知多家沒有芝麻可以磨所以要扣一點分數,論口味的話,晃士家口味比較多,所以勝出,勝博殿和知多家大同小異,論飯後甜點的話,晃士家狂勝,因為它有大福,不過要另外加錢,再來就是知多家,當然,飯可以吃到飽的勝博殿對於很多人應該是一種誘惑,所以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喔!
好吧,說一說今天的結論,結論是啥?結論來阿!

考試結束了,考的應該也是普普啦,不過這代表又要邁入下一階段了,長達兩年的克拉克,真的有點過於冗長,我怕run完婦兒之後腹水的Tx就忘掉了,好想再run一次內科喔,因為真的很虛,才不想去婦兒勒。












最後最後,大家寫病例習慣了都知道一定要寫associated symptoms,所以我回家的路上又拍了一家之前吃過的餐廳"歐香小酒館"相信已經有些人去吃過了,因為就在旁邊所以特地紀錄下來,牛頓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他站在巨人的肩上,所以說我們人不可以忘本,在開創新局之後也要不忘記之前所擁有的,這樣才可以成功,所謂吃水果要拜樹頭就是這個原理,希望大家以後當了大醫生之後不要忘記過去的點點滴滴,還有學生時代希望自己以後變成哪樣子的人,不要墮入惡鬼道,或是修羅道,這樣會輪回不轉不能修成正果喔!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地圖吧!
上面的S是新光三越,下面S是歐香小酒館(那附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