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跑去吃肥前屋
之前就已經聽說過, 有一次突發奇想要去吃的時候,經過門口才發現排隊已經不知

道排到中山北路幾段去了,所以就作罷,這一次我們學聰明了,雖然他營業時間

五點半還沒到,我們就衝到門口等他們,當然到的時候還沒有人在排隊,於是我

們就很興奮的先衝進去找地方坐,幸好這次有記得照相,一開始只有三三兩兩的

客人加上一牌服務生,我們就先點了:鰻魚飯、串燒、蛋捲。價錢還算合理。也

沒等多久飯菜就來了,這時候轉身一看,本來門可羅雀的廠面,居然也變成了門

庭若市,前後也不過短短十幾分鐘,居然人就暴出來了,真是把我嚇呆了。

回歸主題,來介紹一下我吃的東西吧。



左邊就是串燒,還蠻不錯吃的口感也很好,不過我們一致覺得,之前在六條通吃的梅子蒲燒慢比較好吃。這好像一串20員吧。











這是我們點的蛋捲,也很好吃喔,價錢我忘了,旁邊
有蘿蔔泥,記得加醬油吃,這樣才有味道,不過我比
較偏好原味啦。說到這還是不能不提上次在"立花"
吃到的蛋捲才是極品阿








漿漿漿漿,這就是主菜啦!無敵海景鰻魚飯,大家看到沒有,
根本看不太到飯,因為鰻魚太大片了,難怪大家那麼喜歡來這
邊吃,很划算,應該是我吃過最大的鰻魚了,這還是小的喔,
聽說大的飯是兩倍鰻魚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小的其實我就可以
吃蠻飽的,點大的應該後果不堪設想吧。






這是味增湯,吃過日本料理都知道這是絕對不可少的,點飯就會附贈
一碗喔,所以不要跟我們一樣傻傻的還跟老闆點味增湯。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1樓
電話:(02)2562-8701,2561-7859
每週一休假日
(南京東路和中山北路交接口附近可以找到天津街,天津街和南京東路垂直有交接,
從天津街和南京東路交接口走天津街,看到天津大飯站左轉就可以看到肥前屋在你左
手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