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跟大家介紹美食,跟以往不一樣的是這次的是比較平價的東西,但是美味絕對不打折喔!話說經過腎臟科洗禮之後雖然身心俱疲,但是對於未來我看的更透徹了,位了慶祝這件事情,就好好的吃ㄧ頓吧,從國泰往216巷走去,會在一條巷子裡面看到一家叫做"平價快炒"紅色招牌的店,本來想拍下來的,但是由於手機的像機真的很遜的因素,拍出來也很模糊,所以等依下會付上地址,大家再自行按圖索驥一番就好了!開始介紹了,大家勒緊皮帶吧!在此之前,有DM的病人最好不要往下看,不然我怕會低血糖,所以如果出現盜汗,心悸,皮皮挫的人,記得趕快就醫!



這是啥我應該不用多說了,玉米濃湯,只濃你口不濃你手,為了讓大家看的更清楚,我還特地撈起來給大家看,絕對是湯多料好實在,一晚也才六十元!














這一大盤算是我們主菜啦!他叫做烤肉燴飯,其實應該就是豬肉燴飯啦,他很大一盤,吃超飽的,剎點就被他KO了,幸好本大爺又點功夫底子,吃飯的時候還要力聚丹田,以免真氣散入五臟六腑,輕者敗腎倒陽,重則一命嗚呼!叔叔絕對是有練過的,他有點小辣,一盤好像是八十吧。









這是個叫做無敵洞庭湖清蒸鱸魚,魚鮮味美,汁多料實在,還有破布子當做香料,根本就是極品中的極品,一條一百元。大家要吃要快。
















這一家其實是合菜的餐廳啦,所以應該要越多人來越好,可以點多一點菜大家一起分享,我們勢單力薄,胃無縛雞之力,對方兵多將廣,只能力戰而退,只差沒有力竭而亡,也算幸運,俗語說的好:古來征戰幾人回,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說到這裡,真的是目屎是憋買力!但是還是要給大家一個結論,結論來阿!結論是啥?
就是下面這張啦!
這就是愛台灣啦!


















 店名:平價快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0號1F
 電話:(02)2781-1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