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nco的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東西也學到不少

這幾天聽學長講了一句話很有道理,所以要跟大家分享

『當Intern的時後以為R很閒,當R的時候以為CR很閒,

當CR的時候以為VS很閒!』

其實我想大多數人心有戚戚焉啦,只是我當Intern的時候就已經知道

R很忙了,現在我在北榮,反而覺得Intern到底在閒什麼?

以前在國泰值班的時候雖然也沒有到要第一線處理病人complain

不過總會接在學長處理完complain之後跑來開單,

不然就是幫病人開開安眠藥什麼的,

現在在北榮,你值班當天能有int就已經佛祖保佑了,

根本不奢求他幫你處理,頂多換換藥送送critical病人照像洗腎

於是這樣就變成惡性循環,小姐習慣沒有int於是再小complain都找R

int得過且過值班都在做雜事沒學到東西就覺得北榮爛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int不來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對這種R1身兼int的身分我覺得很厭倦,

這或許就是目前北榮最大的缺點了,儘管福利很多很好,

我還是最不能接受這一點!

好啦,照慣例說完抱怨文之後要繼續說些五四三

說說我現在都在看什麼綜藝節目好了!

我目前平常日都在宿舍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

連電視間都很少去,所以平常都是不看電視了

以前常看的大學生了沒什麼的平常帶狀節目現在都沒在看了

如果週末沒值班,就會暫時離開石牌回到正常台北去過生活

這時候就會看電視,不過只有三台,

禮拜五看的當然還是從我int開始看到現在的超級星光大道

除非臨時有大事或是值班,不然我可以說是沒漏看過一集

只能說大概是習慣了吧,而且又很喜歡聽素人唱歌!

星光四我看好的人其實蠻多的,比起上一屆我覺得反而好看一點

也平均一點!

不過最近禮拜五其實目光都被吸引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導演王小隸的身上去

之前我在墾丁 天氣晴就是他當編劇的樣子,

算是近幾年來真正激發起台灣人共鳴的一個偶像劇,

後來才又有海角七號,更深深刻劃出恆春墾丁的風貌

而這次王小隸導演清自執導的波麗士大人也是一個清新偶像劇

劇情卻不會太流於王子公主的過度幻想,

真實表現出警察從學生到正職的辛酸血淚,

我一度都會以為我在看公視,因為我以為這種題材的電視劇大概只有公視

有興趣,不過居然是在三台出現,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阿!

不然以後又再播一些無聊難看的偶像劇了!

這部戲讓我想起的是當初公視的大醫院小醫師,

一樣有藍正龍的演出,劇情也是類似個一種職業的成長過程!

發人深省又覺得好像就在你我身邊的感覺,

只是波麗士大人感覺剪片剪太多,反而很多細節都交代不清楚!

不管怎樣,我覺得近幾年最棒的偶像劇當屬我在墾丁天氣晴!

星期六的話,大概就是快樂有go正,我猜,還有天才衝衝衝!

看一些很白爛的戲劇演出,好笑之餘還有放鬆心情功能!

我猜以前很愛看,不過最近美女好像有點弱,所以就偶爾看這樣

天才衝衝衝必看單元就屬用英文來猜中文的單元,每次都會有超爆笑點!

再來就是要唱出大明星的歌或是發揮想像力的單元

每每看到NoNo的嗯哈哈樂團就超好笑,再來就是王耀慶的手語歌也是一絕!

如果大家沒看過,可以看看,笑一下!

禮拜天應該就是最無聊的一天!三台都是濫節目!

沒有任何想看動力!

以上就是無聊週末節目心得!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