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完CV這兩個禮拜了,心裡面有的是收穫也有的是失落,第一個禮拜的感覺就好像回到

台大神內那樣,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跟學長一來一往間也都能夠互相學習,還有可愛的CR

熱情教學,在primary care方面可以說是入國泰以來唯一真正學到東西的一次,也從學長身上

了解到了以後會面臨的困境,之前不斷的有人跟我們說著未來,這一次我又看到了另一個未

來,我只能說我的心情就很像小時候一樣,巴不得自己趕快長大,第二個禮拜剛好遇到住院

醫師交接,所以一切都很亂,原本病房的CR也換了人,所以有點適應不良,然後我care的病

床都要換回原來intern care的床,所以根本就像第一個禮拜混亂,好的是有一個蠻厲害的R3學

長cover我,壞的是我綁手綁腳,學長也都喜歡自己來,因此我能做的事情沒第一個禮拜的時

候多,這也算是一種塞翁之馬焉知非福吧,新來的住院醫師都是R1所以都蠻遜的,fellow學長

還有王榮添卯起來教學,就這樣我第二個禮拜過去了,最後一天也在PA請假然後我瘋狂開

單,診斷書還有寫出院病摘和off service note中過去了,可以說是八點多坐在電腦前面,屁股

離開座位時已經是十二點多的事情了,雖然teaching還又被電的都不少,可是回家之後還要餵

了那剩下不到一百天的國考衝刺,根本沒空複習臨床的東西,根本就虛到一個不行,只希望

基礎的一定要考過,否則真的是基礎臨床兩頭空,賠了夫人又折兵.....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