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了

這兩個月我幾乎都很認真在準備考試

所以就不發文了,今天終於考完了

完全的鬆了一口氣

認真到連鬍子都沒刮的沒圖沒真相版!














疑!我已經縮圖了,還這麼大張,

我有點斜視,應該是因為重度近視的關係吧!

真不好意思傷到大家眼睛,不過我今天一考完就刮掉了

因為我喜歡光滑肌膚的觸感,鬍子一輩子留一兩次就夠了

今天寫到最後一科真的就豁出去了,

每題題目沒看完,就把它當作做了好幾次的考古題一樣

直接劃答案,腦袋只想著考完可以去哪裡哪裡玩

根本無心戀戰,而且最後一科也是這兩天來我覺得最難的一科

所以就認命了,明天對答案就知道死活!

一考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把我用了三年的手機換掉

特別跑了一趟兩百年沒去的西門町SE旗艦店買

過幾天po個開箱文給大家看!

然後又去看了柯南的最新電影版,蠻值回票價的

不過東區住久了,真的有點不習慣西門町的學生味還有風塵味

東區妹絕對是全台北的極品!

還要回味一下這一次的畢業典禮,系上蠻有心的啦

學弟妹也都規劃的不錯,不過我不知道為啥完全沒感覺

在醫院悲歡離合見過太多,總覺得已經麻木不仁了

而且對我來說畢業只是一個過程

真正的大學句點我把他下在國考,而今天就真的結束了!

不過我還有最後一個月的暑假可以過

我大概從開始準備國考以來沒有一天不是想著怎麼去過暑假

因為唸書太煩躁,我想我鄰居也都受夠我一直亂吼亂唱歌

尤其是背叛還有Goodbye my love,每天必唱

讓自己覺得我書唸的不多,歌藝好像進步不少

當然,我到底計畫了什麼還是等我實現在跟大家講

不然打嘴砲好像也不好

至少我第一個計畫就是復出排壇,把萎縮的肌肉找回來!

拉哩拉雜說一堆,我還是要說一句!

"國考誤我一生"

再補張可愛的妞妞睡覺吐舌頭照,超可愛!














過幾天會補一些食記上來!

我重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